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難忘我的Honeymoon @ 紐西蘭(五)

Day 5:


經過昨天登冰川的辛苦與興奮,身心疲累! 我們的day 5得要休息一下。


路線plan了去美麗的小鎮,Hanmer Spring,聽說這裡最出名的活動是做spa,我當然不能錯過啦!


從Greymouth去Hanmer Spring,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。今天有點毛毛細雨......


好大風,看看這棵吹歪了的樹...



路途頗遠,不時有一大群牛牛及羊咩咩陪伴著。



我對牠們說 "咩..............."



一家三口飛快逃走! hehe........



到達Hanmer Spring,果然是個美麗的小鎮。街道整潔優雅,風景如畫。


住這裡的羊好幸福!



小屋隨著山坡建起,畫面像併圖一樣美麗



雨停了,露出旅途中我最愛的陽光



看飽風景,我要做正經嘢了。


當然是品嚐一下這裡出名的spa啦!! heh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這是我優閒的day 5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