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難忘我的Honeymoon @ 紐西蘭(四)

Day 4:


這天又要早起,事關我的day 4有重大的活動,登冰川!!


走出酒店門外,很驚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Wanaka的如此的美?! 真係好靚呀!



瘋狂拍照後,還得趕路,需往西面走,兩個半鐘頭的車程到FOX GLACIER。沿路陪伴我的除了是老公及一堆零食外,依然是美麗的風景,真係多多都唔厭呢!


山腰形成了一團煙塵,怎會有如此的天然美景?



這是太平洋....無邊際的



很直的山路



綠色草地上一點點白色的是........羊咩咩! 很多很多....



到逹FOX GLACIER,一行有好多人的呀! 我們的一隊約有30人。換上他們提供的羊毛襪和登山鞋,便出發去。30人登上旅遊車,開了約15分鐘,駛到冰川的山腳,我地便開始這三小時的登山旅程了!


 


山腳的天然湖景---藍湖,是一種礦物多年積聚而成。右上角是冰川!



山路好窄,沒有扶手,去到近山頂的一段路才有條鐵鍊讓你抓抓,都幾危險。為保安全整段路都不准影相。這裡我覺得有點可惜! 刚行冇耐,同行的一位媽媽已經頂唔自,主動放棄。登山個半鐘後,差不多到嗰嚿 "冰川"了,真係好攰,腳很軟啊。


但一望到這舊透著藍光的冰,所有辛苦感覺就消失了! 馬上興奮起來!!


我站在冰川上,型!!!!!



其實勁高,我勁肴底!! hehe...........



能到此一遊,真係.......難忘的經歷!



走過美麗的冰後,又要用個半小時行回原點,我發現不能停下來,要不斷行,否則一休息,雙腿便震出來。落番山腳後,登上旅遊車,我已沒氣息了!! 換回自己的鞋襪,座番自己的 "掃把佬",我倒頭便睡了,難為老公累極還要駕車去當晚酒店!!


真是難忘的day 4!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