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難忘我的Honeymoon @ 紐西蘭(十)

Day 10:


瞓得勁冧的一個晚上。今朝一覺醒來,已經10:00am,好期待一陣12:00pm去玩的 "black water cave" 活動。


這個活動是於一個漆黑的水洞中隨水流而行,洞中有急流、有時仲要由高處躍下、或者坐住個大水泡在水面扇來扇去,諗起都好期待呀!


出法了,影個大合照先!



入洞前,我地先要於這條河中試跳



這是水洞內的環境,真係好黑o家!


 


真係超凍,我地浸在得幾度的水內成兩粒鐘呀!!



游咗兩個鐘,順利完成! 可以沖熱水涼了



出番小鎮,便要趕車回原來地,AUCKLAND。因為明天我們要搭飛機走了。


待在這裡的十天,有驚有喜,有緊張有放鬆,但最終都是要離開了。


實在捨不得這裡,所以決定最後一天待在紐西蘭,要豪一晚,一於住SKYCITY HOTEL!!


Auckland市鎮的港口,高高的那座便是skycity tower,即我們住的地方



我們還在SKYCITY HOTEL內食了一餐豐富的自助餐,美麗地過了於紐西蘭的最後一夜


豐富的自助餐,好幸福呀!!!



有我最愛的生蠔,YUMMY!!!!



晚上,於房間內點算我們的手信,很豐富呢!



明天回港了,今晚要發個香甜的夢。


這是我非常不捨得的最後一天,day 10。


這個驚喜交集的蜜月旅行,發生了太多第一次。


第一次看雪,第一次砌雪人。


第一次遇上雪險,第一次做難民,第一次有軍人為自己效勞。


第一次與老公一起經歷危險的事,令我一生難忘。


 


我會一生回憶著這美麗的十天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