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MY 9.21

仍在回味我的9.21。


九個月的籌備,一天的回憶,一世的回味。


很感謝我的18個兄弟姊妹。冇佢地的幫忙,我同老公都 "哪手唔成勢"。


早上六點起床梳洗,等候化妝師到來。9:30am接新娘了,只能在房偷聽到" 笑聲",眼又看不見,真的很心癢!!!


很感謝天公造美,早上出門天晴,沒有下雨,順利地駕著開蓬MINI COOPER花車出門到男家。



到我和老公回門至女家樓下、有瓦遮頭的十秒後便倒水咁落,真係關照。


取消了戶外婚照的一環,著實可惜 (浪費了我一心聘請的freelance photographer Frankie),早點去晚宴場地,打算抽個空在裝橫也不錯的鴻星到處影些snapshot,原來也不易呢,算了吧,結婚日都係多點同親屬好友拍照留念較好。



Match-in了,我與老公在場外等候,聽到成長片段的播放,賓客的笑聲,很興奮,也很緊張。聽到司儀叫我們進場,spotlight打到我倆身上,去啦!


賓客的歡呼聲、禮炮的響聲,教我很回味。我被頭紗蓋著,視線是濛濛的,只顧得與兩旁的賓客揮手。整個人的心情natural high起來。



律師替我倆証婚,我十分緊張。老公的手搭著我的腰叫我放鬆。聽到老公回答律師的 "我願意",我哭了。聽到老公的誓詞,"無論將來順逆、貧窮、疾苦,我願意一世的照顧你",我又哭了。由我講誓詞了,我也可以強忍的,唯獨是,讀到最後的一句,"我願意嫁你為合法丈夫",我停頓了。我哭得不能讀下去,要深呼吸一口氣才可以完成呢。





祝酒後,我完全忘記了切蛋糕後一定會做的一個環節,"講感受"! 沒有好好預備,吐出的每字每句,是不經修飾的,但確是我的心底話。


多謝我的父母,一開口便哭了,難怪每個新人攞起支咪講感受時,一提到父母便是喊位! 現在完全了解這種感受!! 唯一是估不到老公感謝他媽媽的一番話,會令他自己哭得這麼利害,令從來估唔到堅強的老公有這樣的一面的我,看著他的臉而被融化了,相擁而哭。(後來我的朋友及同事說這環節太touching,整喊哂佢地)



開席後的第二道菜,我便要換衫補妝,由於喊過,都要大執一番。想不到換完衫一出唻,便安排坐在台上的一張椅上。毫無準備地迎接了老公的一首SONG-TO-ME (多謝替他鋼琴編曲伴奏的朋友IRENE),還有一束我真係........真係真係.......想不到的99枝玫瑰。教我如何忍下去,又..........哭了! 衰咗!!


為何估不到呢? 因為他說他的一生人,只會送一次花,就是求婚。求婚時我已收過了,所以,99玫瑰的夢,原以為真的............呢世也不會發生了。



SURPRISE過後,我真的SUPER HIGH! 加上是敬酒環節,我還挑釁我的賓客向我隊酒! (後來老公說他的同事說 "你老婆很豪氣!!!" )



散席前,留在台上與某些賓客補影合照,誰不知晚裝竟然爆拉鏈!!! 令我全程不敢動,要化妝師及姊妹打救!! 足足企在台上搞了10多分鐘,才勉強 "行倒"。但好可惜,有些好友都以為我忙著於台上影相,等不到我送客便走了。這裡要說句對不起!!!


十二點半,回家了。婚宴結束了,變成回憶。


整晚睡不著,不停回味,回味時又哭一哭,是開心的眼淚。


相信這種感覺會持續好一陣子了。



9 則留言:

  1. 一邊看一邊一同回憶,就好像置身其中一樣~~~
    Polly以後都是幸福的每一天喲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09 15:32:00]很窩心的祝福,多謝 Anni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你, 雖然只係睇文字, 但都好似現場睇到你成為人地太太咁....哈哈...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09 15:32:00]謝謝你呀,我也好想快d見倒你地的這一天來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著婚紗真係靚! 你同老公仔都喊晒,張相好感人!
    不過同你去敬酒張相好大對比. 睇得出你好豪氣!!!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09 21:52:00]haha, yes ar! 豪氣 is my 真性情 ar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又想喊喎, 好感動啊~~~ 同annie一樣以為自己都向婚宴中!!! 好好幸福啊呀!! 我一定沒有什麼什麼surprise.....我記得你講過你老公是一個不會有surprise的人, 我相信我的未婚夫比妳老公還要超無surprise, 我的鑽戒仍然.......唉.....
    [版主回覆09/24/2009 23:16:00]傻o家你....不要灰......好多嘢仲唔倒。你老公可能籌備緊好多嘢唔話你知啫

    回覆刪除
  5. Polly, 真的很替你開心呢! 雖然我不在現場, 但我真的能感受到呢! 我真的有點眼濕濕...
    相信我到時都會忍不住呢!!!
    恭喜你一個超感動的婚禮順利完成!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09 12:15:00]thanks so much....it was really toucing and unforgetable
    But I think all JM's coming wedding should also be that, of coz including you la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ngratulations!! 小吉子都有眼濕濕, 而我就強忍著眼淚.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09 12:16:00]thankyou and congratulate to you too :)
    share more photos on your blog la......I hope to see your EG and WG lei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恭喜哂!!真替你開心! 我一路都好驚喊完隻眼會腫..但見你仲咁靚,真羨慕!!
    [版主回覆10/09/2009 00:13:00]謝謝....真係好難忍....你要有心理準備呀...  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在次恭喜你, 睇到好感動 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恭喜你~新婚快樂!
    [版主回覆10/09/2009 00:13:00]THANKZZZZZZZZZ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