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跳.....

Good article!!!


<<跳>>----朱德庸


我從十一樓跳下去........


我看到十樓恩愛的夫婦正在互摳.............


九樓堅強的Peter正在偷泣.............


八樓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與好朋友上牀.................


七樓的丹丹在吃抗抑鬱藥丸.............


六樓失業的阿信還是每天看 7份報紙找工作................


五樓受人敬重的王老師正偷偷穿老婆的內衣...................


四樓的Rose又和男朋友鬧分手...................


三樓的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來探望..................


二樓的Lily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在我跳下之前,我以為自己是世上最倒霉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現在我才知道,每個人也有自己不為人知的困境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看完他們之後,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,現在都在看著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我想他們看了我之後,都會覺得自己其實過得還不錯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