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有意思的文章,讚!!

我對佛說: 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!
佛說: 只能四天。
我說: 好! 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!


佛說: 只能三天。
我說: 好! 昨天、今天、明天!


佛說: 不行! 只能兩天。
我說: 好! 白天、黑天!


佛說: 不行! 就一天!
我說: 好!


佛茫然問到: 哪一天?
我說: 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!


佛笑了.......說: 好!你的朋友以後將會天天健康快樂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真有意思!


個人大咗,身體容易變壞。


給我的親人們、朋友們、現在看這文章的人、及不熟識的陌生人,個個也健康快樂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