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蝸居租出...

今日真係好高興,令我最頭痛的事,處理了!


就係我的蝸居。終於租出了。找到一對預備結婚的租客,職業不錯的,還樂意一次過付了12個月的租金,不用身在異地的我們時刻掛心著。


個心真係好 紓緩”! 專登打篇網誌紓發一下!! (因為我一旦飛走了,有租客想睇樓便不容易,我又不願交低鎖匙嘛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次北上,對我來說,面對著很大很大的挑戰。


回想初初決定時,總是有無數個問號煩憂著。


生活環境是否能適應? 到步後容易找到工作嗎?


只有數千元做不做? 數千元的工都不請我又如何是好? 老公天天上班我無業的話做什麼好?


會否胡思亂想呢? 响香港遙控搵工易唔易呢? 有冇人so我呢?


香港層樓點好? 賣咗佢回港後是否更難買番? 租出去遇著租霸點算呢?


還是不去更好呢? 然而不去的話老公自己一個點算呢? 我自己一個更加點算好呢??




不要笑我多慮,我為這些問題失眠了多晚。


然而今天,走到這一步了,想起來真的不易。


托眾人的祝福,目前每一步還是走得挺順利的,一關一關的衝過了。


臨行前,還有更多事務尚要處理,但很重要是,我必須抽空與我最愛的親友一個一個的見面,聚一聚。


你地等我啊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